海角七號  你看過了嗎 ?



曾經何時,我好像不記得我上一次花錢看國片是什麼時候了





















海角七號

有著在地人文情懷~很貼近自己的生活~~就像發生在身邊的故事一樣~

但重點是在於~~我喜歡創造不可能~

因為所有的可能都是不可能作出來的~只有作與不作~~沒有不可能~~

若是簡單找一些人來湊就算了~~居然什麼角色都有~~這才是吸引我的地方~~





這就是創作可愛的地方

沒有國界~沒有老少~沒有外在的一切問題~~只有融入才能感受~

海角七號 它是融入音樂, 勇於追夢, 希望 ,愛情 ,歡樂的一部片

海角七號的兩位男主角都是歌手,台灣的范逸臣和日本的中孝介

當聽到阿嘉開始唱出他熬出來的「國境之南」時,



世界就全都變了,對著它所喜歡的友子..唱出了

它寫出來的國境之南,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海岸邊傳來的歌聲這樣輕輕唱著: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和老婆看完之後也想和主角一樣告別台北...直接就往國境之南衝了...


值得推薦的一部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