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寫真

『看著她寄來的照片
   我很驚訝   震撼     感動
  他把街道上所見到的
  所有神奇的事物都拍下來
  以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力量將它們呈現出來
  我自認無法...   拍出這樣的照片』

看到這段電影對白,讓我心情有點五味雜陳,我想我能體會劇中男主角的感覺,
也能瞭解當男主角拿到攝影比賽結果時的心情,我想我們都犯了一個錯,
常常忘了,忘了而為什麼拍照,沒有目標,缺乏意義,而拍出許多不之所云的東西。
想想當初拿相機的熱情.....
而不是為拍而拍....
這部電影(戀愛寫真)的前半段是值得熱愛攝影的人深思的。

雖然後半段的情節有點扯遠了....但我還是認為這是部好片

看了它的照片

就是多了那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