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謝謝

有時一個適時的擁抱

會讓所有的壓力得到解放....

很感謝我的這群好朋友......





因為橘子的封面...而有了這聚會

算是慶祝party.......................

但最近大家壓力都很大......  也算是解放party.....

卸下了心防,把心事說給這群好朋友

得到的

是一種解脫





有些話還是要和這幾位好朋友說一下

to tscd: 看了你的圖,往往是自己進步的動力,你對作品的堅持是大家都看的到的....但身為好朋友的我...看到你平常加班很晚 
              回去又要修圖到很晚..... 你身體還是要顧的...... ^^ 

to dino: 很高興聽到你的好消息......照要拍.......飯要吃....女朋友也是要交的呀.... 要好好珍惜

to kennychi : 最近家事繁忙... 不過你的心事我的懂....累了就讓自己休息一下. 加油...

to cate:  身為人妻... 的辛苦...我很了解.............   要相信自己   ^^

to uway: 一定要幸福    好嗎..

to 小吹吹: 把之前的包袱卸下吧.....有時為自己多想想....

to wife: 我永遠記得你為我吃的苦....... 真的很愛妳....

及關心我的好朋友......  大感謝

因為攝影..而認識你們....是我玩攝影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