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2001跨2002年的跨年夜上~~~由於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關係,間接認識了我老婆~~
當天晚上和朋友同學去火車站等女生~~~~那種心就像開獎一樣,心中激盪不己
等到見面的那瞬間~~~只對我老婆有興趣~~~~~也許他不是最好看的,但我就是喜歡她 ..
但是在我心中還在想時,一個去的好朋友也在那時跟我說
他要追我老婆~~~~~叫我們從旁協助幫他~~  要電話等等

那時的我也很單純,即然好朋友都開口了我也就只好隨口附和說好吧~~~
即然是好朋友就幫他吧~~~ 那時還不會攝影什麼都不懂,就拿著柯達的數位相機DC4800
幫他們亂拍,心中卻是~~~~

那去坐著捷運去市政府跨年,那可是我第一次參加誇年的活動(那時的我25歲)
我朋友從那時刻開始,開始展開追求~~而我就當成去跨我人生的第一個年~~

五四三二一 碰~~~~~~

那天跨入了2002年,進入了展新的一年,我想上面許願說 什麼時候我才會遇到我的另一半哩~~~~
那時對老婆的印象只有 貼心這二個字~~~
他對每個人都很好,都不會讓人家有落單的感覺~~
之後又去我家旁的錢櫃唱歌~~~ 我朋友都在聊天~~ 而我呢一個人唱著歌也唱的很開心~~~

唱完之後連名字也沒問到,電話也沒問到~~~只留下另一個女生(他的好朋友的電話)...

故事就這樣展開囉~~~

待續吧

有學攝影果然有差~~~~~ 還真的是生活照呀 初見老婆




第一次和老婆合照,我怎麼這麼呆呀~~~~~



ps:把照片整理出來,發覺我怎麼變胖這麼多呀~~~ 老婆真是養的好呀~~~ 不過我真的要減肥了





本文章己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