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遠企馬可波羅餐廳
第一次在這聚餐還真的是豪華,我的學長俊德高升啦,我們才有榮幸被請到這來吃飯~~~~

 

還記得來到PFC,還是個菜鳥,有關攝影的東西都不會,就連理論都不懂,好在PFC有很多好朋友都會幫你解答~~~~其中一位就是俊德學長啦,它是我中央研究所的學長,除了攝影的事之外,也教了我很多東西,這次請了幾位好朋友

 

Marty

 

Tscd

 

Kenny

 

IC x 2

 

Sean

 

Bilipado

 

khc

 

聊了好久,發現怎麼PFC的人做電子業這麼多呀

 

大家彼此都是好朋友,這份友情是我加入攝影之後得到的最好的禮物了~

 

也恭賀IC兄快結婚囉,未婚妻很漂亮呢,說到IC兄就覺得這人真的好積極,和我同年紀已經台大電機博士畢業啦,還在修第二個企管碩士~~要好好加油喔

不過聽了還真是汗顏呀

 

小武和Kenny更不用說啦

 

大家好好在自己的路加油吧,能夠認識你們真好

 

本文章己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