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娶到這麼好的老婆呢                                                     

結婚己快滿三個月了~~~~~
這段期間發生很多事情~~~~ 有爭吵也有快樂~~~~~

難怪有人說結婚很多人都會吵架~~~~~~我現在才理解~~~~~
二個家庭在不同環境下成長~~~

男生是家裏多個人,而女生是換了一個家呀~~~~
多多為老婆著想, 體貼它   有爭吵,都是我錯~~也不必爭什麼~~~~~~~



老婆總是說我太順利,沒什麼挫折~~~從小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只要讀書就好~~~~~
......那時我無言~~我也覺得我沒吃什麼苦,錢家裏也會給我~~~~ 直到當兵


而老婆呢~ 從小半工半讀~~ 很獨立不隨便和家裏的人拿錢~~~ 
很顧朋友~~~~通常朋友心情不好,電話一接也不管幾點就出門啦~~~~


很多人都說我怎麼會認識我老婆的~~~
其實老實招來~~讀研究所時,每天做研究 直到2001年年底快跨年時~~想說研究室很多同學
學弟都沒女朋友,做為學長的我, 就會爾偶上bbs~~~ 不小心逛到 girls版~~~~  呵 結果就鼓起勇氣
的找到了聯誼的對象~~~  

PS:老實說我是天平座A型~~~ 生性害羞 個性內向, 有時又很猶豫不決,完全像到了天平的個性,
      叫我和女生說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何況是約人呢~~~~~~~~~~~ 這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呢
      

 

結果找了同學和五專的同學一起去跨年 ,好像七八個吧~
女生原本也只有三,四個~~ 結果為了要湊人數,朋友招朋友...就這樣,我老婆是朋友招朋友的朋友 ,關係還真是複雜,就這樣我認識了我老婆~~~~~

接下來就精釆了

故事很長,就慢慢寫~~~呵
待續~~~~~~~~

 



本文章己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