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覺得考試要考100分,就可以要糖果吃
國中時考100分,可以要零用錢~~
人生有許多100分,而今天我又得到新的100分~~



我有罪系列--居然為我在攝影半年來,在DCView拿到的第一個一百分
雖然分數不是很高,但是總是有記念價值,這100分也繼續鼓勵著我~~~

半年了,覺得攝影變成了我的重心,從不懂拍照的我,經過小武和PFC的調教,慢慢有所進步
小武應該算是我師父吧~~~~~~
,另外還有美美的老婆也是我進步的來源~~每當我要買鏡頭時,都會一在的告誡我
要買鏡頭,先學好構圖在說,你真的技術夠了嗎,重點是頭裏面的東西,而不是鏡頭呀
把照片拍的好看沒用,要把情感藉由照片表達出來才是重點
 
這句話深深的影響我~~~有一個標準高的老婆我怎麼能不進步呢
當時的我心中想
老婆你為什麼不和我一起拍哩(你不做攝影師可惜了)
我老婆就說啦
我喜歡被拍,不喜歡拍~~~~    雖然我老婆光圈快門都不懂,但是頭腦中的東西可是源源不絶呀
我有罪系列的第二張就是我老婆拿著相機,我幫他調整光圈快門出來的
我在加以後製表達出攝影者和小武的意念~~~

有這樣的老婆我怎麼能不進步呢~~~~

老婆謝謝你,能娶到你真是三生的福氣呀~~~~

還有謝謝大家對小弟的鼓勵,我也不是大師,我只是想做一個可以表達自己意念的攝影者而己
現在BLog又破4000人次了~~
小弟會繼續努力的~~








本文章己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