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GeorgeC&article_id=2021516

我和我的Pentax *istDs

擁有的消費機有不少了從之前的
300Mpixel --> DC4800
400Mpixel --> Pentax 430
500Mpixel --> SonyV1

那時的我純粹是想用DC來記錄生活

隨著SonyV1的損壞(LCD出現問題),那時的我想說到底要在敗更高級的消費相機還是
直接考慮數位單眼(DSLR)~~~

由於老婆是護士的關係~~~ 老婆知道由於護士要輪班,時間不固定,假日有時也要上班
所以老婆很鼓勵我培養攝影興趣 (老婆真是超貼心的) ,假日空閒時可以和大家一起去拍照,何樂而不為

那時就選了 人生第一台 Ds+16-45 , 為什麼要選Ds了 其實是一個原因 沒錢 ,找最Cheap的 CP值最高的
鏡頭最Cheap的~~~ 所以從此就加入了Pentax家族

誤打誤撞了加入了Pentax,也加入了PFC這個大家族, 也義務幫忙擔任了系統管理員, 慢慢的PFC拙壯了
,PFC的人情味比起Canon和Nikon 真是~~~~~

學攝影到現在差不多半年了~~~
手上的鏡頭也有很快的進展 DA16-45 31LE 77LE DFA100Macro 
鏡頭一次到位~~~但想想技術哩有沒一次到位哩


Ds 雖然是低階機 對焦不快,但它帶給我的另一層意義
透過Ds 認識許多好伙伴~~大家開開心心的攝影,拍的好不好倒是其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