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的從印度回來了...

但是我們確滅團了.... 什麼是滅團...就是全都掛了... 在床上躺了三天

這張是吠追客...還生龍活虎的照片.....

躺在床上的照片我還是不貼了....呵...



回來之後...很多人問我.....印度好玩嗎....

這問題我還真不知怎麼回答....

看到很多畫面...不是好玩這二個字可以形容的....

可以說是一種震憾

反而我覺得這趟不是旅行...

而是修行的...

修行的是我的心....

Fredrick 說我的東西...比較多的是充滿笑容...

其實我心裏在想.....

也許這算是我內心的反射吧...

who knows...

回來第三天了

還在全身無力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