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 小武 & 曼莉   發表

給摯友的婚禮記錄專輯

小武在拍攝了這麼多場婚攝之後....終於自己也步入了這結婚的禮堂

看著小武和曼莉在一起到結婚,想想也有快五年了吧

過程中的分分合合及喜怒哀樂

很榮幸的我都有參與到

如今終於修成正果

身為好友的我....心中的感覺真替您高興

小武的好人緣,我想大家都感覺的到

能夠拍攝到這場婚禮紀錄

我想我是最記憶深刻的吧

Place:彭園會館

感謝

造型師: Belle / CARY
伴郎: JGE / 小吹吹
及各位攝影圈的伙伴們.... 




















































































































'




















































































































































































































全輯請見相本









婚禮記錄服務:    khc.wed@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