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X3 。 憶 台南 ]

自從上次回去台南 好像是我上次結婚補請的時候了

好像很少人知道其實我是台南人  住北門

北門 以討海會生

小時候

我只要回北門

就有好新鮮的海鮮吃

真懷念

現在北門漸漸没落了

討海的人變少了


這次藉著我哥結婚

我又有機會回來這好久沒回來的地方

不過

人情味依舊十足

遇到了好多小時候照顧我的長輩

而我

已經忘了我該叫它什麼了

真不好意思

下來的前二天,才把5D給賣掉

所以

就來看LX3拍的東西吧 @@


清晨陽光叫我起床。。。。 這時早上八點




我家前的樹。。。已經長的這麼高了呀。。。
























我家旁的塩田, 小時候常來的地方



塩。。。。。。








真的好久沒有和家人一起合照了。。。怎麼沒有我。。。。 @@ 我在拍照 , 這時太陽太強。。每個人都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