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X3 ] 我在 AXI EN PROVENCE ( 普羅旺斯 )


工作終於接近了尾聲了

每天熬夜加班的日子....也終於告了一個段落

終於有點空閒時間讓自己好好享受在異地的生活

一個人坐在AIX 的椅子上

雖然温度是-2度

看著來來往往的車子

看著很正的法國正妹

看著這古城最後給我的印象

想著這一切什麼都貴的物價

想著只有PIZZA,魚排,牛排,鴨排能吃的食物

心中想...

我未來還會在來嗎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不過和法國人工作很有趣

一口法國腔的英文

實在是讓我吃盡了苦頭

不過要在普羅旺斯能找到說英文的人...還真的上天保佑

明天就要坐著27小時的飛機回到台灣

心中的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用我的LX3 記載我這些日子的感受


PS
CONTAX T3 帶來這...才知沒電.....真是有點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