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生日在國外過

因為轉機的關係

使我有多12的小時的時間

讓我好好享受這時光

從CDG 戴高樂機場

坐著機場的公車前往了市區最古老的Opera

衝去拉法葉找尋老婆吩咐的LV

在巴黎

英文真是比在普羅旺斯好用多了

而在拉法葉百貨

是我在法國看過最多華人的地方了

雖然只有這麼一點時間

晚餐自己點了一份牛排加上Beer , 和法國最有名的甜點,充當生日蛋糕

搭著像法國的地鐵

只為了去看艾菲爾鐵塔的夜景
 
雖然只有停留Paris 12小時

我想

我會用照片

來呈現我的心境的

最後 

和我說聲 生日快樂 ,也感謝我的好朋友們, 以後責任愈大.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