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3]  我的灰塵好像真的該擦了。。。。有種在灰塵中。。。襯托出來的感覺.... 

PS:其實是懶的沒做家事。。。@@




把5D出了一陣子了.....這陣子還是用LX3玩的很開心

不過

還是要面對現實

DC 是可以拍出很有感覺的照片

DSLR 則可以拍出很有質感且感覺的照片

所以

在週遭都換了無敵兔後

我也還是輪陷了

畢竟我還有鏡頭包伏壓力呀

而且受到Kennymax 的MV影響....

也對5D2的HD 躍躍欲試了

不過相對的要學的東西真的又不同了

另外

5D2的對焦是我一直不能忍受的地方

還是和5D唯持九點,比起NIKON的D700的45點對焦而言

真是有點想換系統

不過

很傷本

沒有什麼開箱文,因為MOBILE01很多了,相片也沒有。。。

我可以偷偷的學DINO說

有誰可以為我的 5D2 點盞........................光明燈呢 

意思就是............徵M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