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轉貼老婆的網誌





我的幸福不是一個很厲害的人
我的幸福~是 一個很努力的人

在5年前的時候...剛訂婚(為了可以同居)
一起窩在不到4坪的小房間,簡單來說~~~只是像一個小孩房的大小......窩著兩個人
很窮嗎?也沒有.....只不過他一個人的薪水要支付兩個人開銷
那時他剛出社會也不過一個月5萬的錢
支付兩個人是很夠....但總是要存點錢
因此~~~曾經一個禮拜會有兩天要當天來回台北教書,還不包括假日班喔
一個小時600元的兼課老師~~~包括:東南..亞東..中國技術學院
他一點都不喊辛苦~~~~

結了婚後~~
整整一年每天坐85元的客運來回台北新竹
他說~~因為可以睡覺~~又省錢
而教書ㄋ~~只可偶爾教假日班囉

現在的他.....迷上攝影~~~莫名其妙也小有名氣(比他拍得好的很多~~)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人脈吧
認識了很多人~~~人家也知道了KHC
所以除了每天上班外........也會偶爾接接婚攝(書也沒教了)
薪水是當初的快2倍~~我說現在當主管累..就不要再接CASE..假日好好休息
但他說婚攝有人找拍就拍~~~多賺點外快


每天早出晚歸
白髮好像一年一年的增加
(我說:老公~~你有白髮ㄝ~~~~~~~~~答:快幫我拔)

昨天他說:老婆~~我今天好累喔
結果8點左右回來...10點就睡了
我走了過去~~~幫他全身按摩~~好睡個舒服(用買給我的高級北海道馬油)

現在的他很累~~~說有這個機會..公司有和台科大合作研發
順便來念個博士好了........(結果還好有個老師肯收在職).............也考上了

我告訴他~~以後會很辛苦喔~~~不行的話...就不要念~~~~~不要太累
他說~~~以後你要更獨立一點喔
我說~~~我知道.我會很獨立.....不過,當你空閒下來
               記得告訴我~~~你很愛我~~~要不然我會不知道


我想
我嫁他的原因除了愛之外
或許以後遇到的對象是醫生..

但只因為
他是一個很努力的人

-------------------------------------------------------------------------------------------------------------------------------

老婆...你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