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沒有記錄到50萬人次的那一刻






在PO出 人。普羅旺斯 這篇後

第一次有單天破10000的人次。

真的是受寵若驚的感覺


其實

對我來說

這個部落格是我攝影3年來的所有記錄的地方

不管是

人像,婚禮,隨寫,旅遊,後製教學

至少以後回首來看

我可以知道

我是不是停滯不前了


其實

人次對我來說 不是那麼重要

但真的是一種鼓勵

鼓勵我繼續向前拍照的動力

而器材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愈用愈精簡

因為簡單是我最高的指導原則


2009 年 是 我的 心。領域 之年

把自己當新手

放下即有的習慣

從心出發

加油吧。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