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出清系統
很多人都在問..........怎麼了要換系統了嗎~~~
加入PFC一年多,也是我拍照差不多一年多了,這段期間都是Pentax istDs 陪著我
要賣掉整個系統,還真的是有點不捨
老實說PENTAX的系統 輕巧 這點就很優了~~~~~

我差不多也榨光我的DSLR了吧~~~ 用它拍的作品實在也不少~
當你榨光你的DSLR之後,你應該可以很輕楚的了解你需要些什麼,想要什麼
定焦,變焦
其實就像小武說的一樣,相機只是器材,器材只是工具
不要掉入器材的迷思裏~~~~~~~~~~


休息一陣子,在看看自己想要些什麼吧



老實說DS的缺點還真的是不少
DS的天性
動態範圍不足,高低反差容忍度低
對焦慢
對紅色嚴重敏感,這是我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