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攝影的執著沒有變~
對攝影的喜愛沒有變~
對攝影的初衷也沒有變~


現在的我想要往設計的方面走,雖然我學的是理工, so what
對設計一直很有興趣,
也很想乾脆在去讀第二個碩士,視覺傳達所~~
但理想和實際現實有落差,沒有時間  -->  (khc 的藉口)
或許工作辭了就有時間了吧

============================================================
當科技遇上攝影,科技能夠對攝影有什麼的幫助呢

我有時都會想些這種問題~~~

現在的工作,也應該算攝影相關工作吧
每天也在做手機的照像機,拍出來的照片的品質和調校~
每天做實驗~~ 照片偏紅,偏藍,要如何校正回來~~
ae,awb,gamma,color correction ~~
每天碰到的就是~客戶說怎麼樣,就要怎麼樣
但心裏想的還是~ 偏紅,也不錯呀,偏藍有偏藍的味道呀~~~~ 以美的角度去思考~

有時我後製還會故意偏藍,偏黃,因為你有你自己的sytle,想法

不過我藉著工作方面的學習,現在知道如何設計一台數位相機的內部處理器的基本流程了~~
如何曝光補償,如何自動調校白平衡~~等等
也算是另一種收獲吧~


==================================
雖然己有了無名的blog,每天可以在這貼貼圖片
但我還是想自己建立一個平台
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網站~
自己設計版面,版型,程式,攝影專輯~~,php mysql,css
現在本身也應該有這方面的技術~
網址也都申請好了
www.tk-studio.net

雖然這些都有現成的,但是都是自己做設計,成就感也不同,也趁機把一些軟體搞熟~ 也不錯
錢與閒一書有云,投資自己是最大的致富之道~

訂一個目標給自己~~~~ 總比沒有方向好~~

對自己喊一聲加油~

還有老婆的支持,它是我攝影的動力~~


最愛的老婆,最愛的vaio


ps: 老婆你這張超美的~~~~~
       等著我做攝影專輯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