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








借你偷看一下下




被發現了..我是最可愛的小 dino , 小楊也說.....我也是



呵..開心一下

還記得尾牙隔一天 dino打電話給我  陪我和它去隨拍...............

那天好像8度

唉 

三個男的 沒半個人可以拍.....真是....

只好去探 kennychi 的場

真羨慕它幾乎每星期都有在拍

不過沒關係..我們隨拍也拍的很開心

坐在coffee shop 聊聊. 也很享受....

沒fu 還是不要拍照好了 .... @@

隔天  我就重感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意念 K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